close

2014/2/18

今天是旅行最後一天,還沒買的東西要趕在下午2:30前補齊,接著搭去搭飛機。早上從飯店check out後,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。
本來聽在地人意見要把黑門市場這點拿掉,直接殺到Bic Camera。因為散步走過頭,還是去了黑門市場


我們早上沿著道頓堀河道散步,河道旁沒有什麼人,是有船經過,另外風有點大,走著走著不小心就快到日本橋了。

DSC_7380.JPG  

DSC_7386.JPG  

既然已到了日本橋,所以,還是去了黑門市場。

c9dad10  

承如在地人所說,就是個菜市場,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去?可能我們這家對於黑門市場興趣不大,應景拍個照快閃。建議大家,如果東西還沒買齊,就留在道頓堀、心齋橋,因為生鮮食品也無法過海關。

b8d78d0  

離開前,不忘買盒草莓(800円)嚐嚐。正當我要拿這盒草莓時,被老闆技巧性卡位架開,直到我付完錢時才摸這盒草莓。我有點疑惑是否我冒犯了草莓時,發現我爸他臉已冒犯地貼在人家櫥窗上,我趕緊過去看怎麼了。結果他是隔著玻璃在鬥貓,嘴裡直說:「這隻貓怎麼這麼可愛~~」哈哈哈,可惜不能帶牠回台灣。

DSC_7428.JPG  
草莓真是好吃,碩大鮮甜,味道濃醇香~~這麼貴也值得呀!(沒有洗,就嗑了。我相信日本草莓沒有洗吃了不會有事)

黑門市場往回走一小段就遇到Bic Camera,iPad在4樓,熱門商品所以很好找,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結帳,原來只要去4樓結帳櫃檯,直接跟他說,他就會拿給你,我還傻傻的站在展示區,在那邊看得到,吃不到。用visa信用卡買,免稅可再折5%。

c9d5280 


回到道頓堀後開始採購,大家解散,約了時間在飯店集合,爸媽要去買土產給阿嬤,年輕人當然是去藥妝店跟心齋橋買行頭。

時間過得很快,雖然行頭還沒買齊,但是吃飯皇帝大。回飯店帶爸媽去吃北極星蛋包飯。

c149db0  

道頓堀這家北極星蛋包飯是老店喔,雖然只是個蛋包飯,但是店內庭院深深,而且是榻榻米包廂呢!

DSC_0754.JPG  

下午1:20左右,卻沒什麼人,店家上菜速度很快,我們家吃飯也很快,大概15分鐘就結束午餐時光。

距離坐車還有一點時間,我趁著這短暫時間跑去西心齋橋,幫買Master piece包包。這也是段血淚插曲,首先我原本存在Google的店址是錯的,納悶為何跟官網差那麼多,不信邪再重新搜尋,終於找到。原來是在這條立花通街上,在我還沒過馬路前就注意到可愛的招牌。

c1d0f10  

立花通(orange street)以前以賣家具聞名,近來多開些雜貨、流行時尚品牌店,有歐美風格建築設計,好比台北東區那樣吧!而且不像心齋橋那麼多觀光客,有機會要排點時間好好逛喔!

找到了Master piece,幫買的款式已沒,詢問另一相似款友人是否可接受時在店裡乾等了5分鐘,離開後才收到回覆,只好手刀折回。結帳時店員笑的好靦腆,我應該也有短暫存在那男店員心中吧!

c178620  

 

買完背包後,往南海難波站衝刺。印象中原本預計搭14:34的車,趕到售票口已經14:40,擔心已搭不到急行,還好實際發車時間是較晚,所以順利滑壘成功。(南海電鐵2014/4/1調漲普通運賃920円、特急券510円)

好不容易到了

最後,還是順利check in,但華信櫃檯好像正期待著我們,不知什麼原因。

直到起飛後,我哥跟我說機上只有7位乘客,包機回台好爽!

DSC_0761.JPG  

 

還好,雖然乘客不多(好像有一團人沒到),華信還是準時飛~~太好了!圓滿結束日本行!!

(華信台中大阪航班2014.8停飛,中部的朋友少一個方便的點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uHs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