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時,拿媽媽手冊有很多優惠,去媽媽教室也有好康,但後續就會一直接到業務電話。😂

簡述一下我去的三個奶粉媽媽教室內容,大部分都第一胎的媽媽去,我想我第二胎應該也不會為了小禮物去吧!

明治媽媽教室

課程內容:

1.媽咪寶貝 營養滿點健康滿分~淺談孕期營養與母乳哺餵要點
2.金選營養育兒超EZ
課程說明整個孕期前、中、後期需要的營養,介紹餵母乳的好處,還有怎麼餵母乳。
 
IMG_9400.JPG
IMG_9401.JPG
當然,也順便介紹明治媽咪奶粉及樂樂Q貝的營養價值。
中間下課時,除了原本可試飲媽咪奶粉,講師也拿出樂樂Q貝奶粉塊給我們試吃。其實還滿好吃的,有點像羊乳片。
上課時,我已上網比價了媽咪奶粉、樂樂Q貝價格,的確有比較划算,而且還有贈品,就去下訂了!
媽咪奶粉 4罐 1000元,除現場送方塊保鮮盒外,之後訂單成立6個月內再上網登錄好禮三選一,有樂樂Q貝1盒、瑰柏翠護手霜、Burt's Bees美體滋養精華油。
樂樂Q貝塊狀奶粉雖然比粉狀的貴一些,但非常適合外出時攜帶!
Q貝有兩款,0-1歲跟1-3歲的,因1歲以下的嬰兒奶粉不能廣告促銷,所以不能出現在產品摺頁上。
中場休息後,接著就是有獎抽答,是抽到號碼才有獎~不過我還是沒偏財運~
沒關係,全程參加完,離開時可憑摸彩卷兌換明治七件組食物調理器。
IMG_9406.JPG
IMG_9403.JPG
 
整體來說,還是滿開心的課程!
 
雀巢媽媽教室
台大集思國際會議廳
課程內容:
A.嬰幼兒過敏預防照護
B.過敏有獎Q&A
 
第一節課由兒科醫師講課,覺得內容比較深入,問問題也有專業的回答,讓生科背景的我上進心都來了!學到關鍵1000天是小朋友防敏的重要時期,從孕期280再到小還兩歲共1000天,多補充DHA跟益生菌,可改變小孩體質!
因為老公鼻子過敏嚴重,每天早上起來ㄧ定打噴嚏,真心不希望小孩像爸爸那樣,真的要即早防範。

IMG_9410.JPG

IMG_9411.JPG

第二節課就是熱絡的抽獎了,頭獎是推車,但仍是與我無緣~
雀巢的課程反而沒現場促銷奶粉,只有宣傳他們家奶粉特色,也沒試喝,不過多了些專業。
 
上課的參加禮有媽媽袋、拭口巾跟沐浴乳,滿簡單的。

IMG_9419.JPG

 
優生媽媽教室
王朝飯店
課程:
◆寶寶洗澎澎~新生兒沐浴&孕期營養
◆選擇最安心的臍帶血銀行
◆AVENT好禮抽抽樂
王朝飯店辦,也有媽媽奶粉可試喝。
寶寶洗澡的教學示範,因為坐太遠,都看不到,但學到要臍帶護理。原來,肚臍連結臍帶處沒神精不會痛,所以要認真清潔寶寶的肚臍根部,2週內臍帶就乾燥脫落了!
(後記:我兒子臍帶掉在尿布,換尿布時小驚喜!想說肚臍怎麼這麼乾淨,直到看到黑乾乾的臍帶才意識到~臍帶掉了)
第二節講擠乳的,只有大概了解怎麼用擠乳器擠乳。
實際的哺乳,我還是在醫院裡護理師教的~!
第三節臍帶血,業務很會發小禮拜,有舉手回答都會給。不過實際想要存的爸媽只有1、2位。
結束後發的禮物滿豐富的!

IMG_9471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iuHs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