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新娘子在結婚前可能曾經夢過,午宴都已經開桌了,新秘卻還沒到,自己還沒化妝也沒換衣服這類的惡夢吧!

我自已夢過三次,結婚真的有壓力!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的新秘喔!

小臻是我朋友結婚時的新秘,因為我對新秘下的功課不多,就直接靠朋友推薦!

聯繫到小臻後,確定訂、結檔期ok後,就緊接著約試妝。

試妝是要去新竹,因為她也沒收我試妝費,雖然有點距離但也可以衝一下。

試妝時,我跟小臻說不要濃妝,然後她也讓我嘗試兩眼化不ㄧ樣的妝,再給朋友選。
ㄧ邊有雙眼皮貼  ㄧ邊沒有雙眼皮貼
後來貼雙眼皮跟長假睫毛的1號妝勝出
IMG_5649.JPG  
雖然本身有雙眼皮,但為了更美只好給貼了,讓雙眼皮更深~

妝感是喜歡像韓系透亮的效果

我的底妝整體濃度比較:
新娘正常妝>>試妝>訂婚>結婚
 
沒錯,結婚反而是最淡~


試妝真的很重要,在那時可跟新秘有足夠時間討論妝的細節跟調整
試妝時,小臻說已幫我上得比較別人薄些,我還是覺得有些濃
所以訂婚時,請小臻下手輕ㄧ些!
結果獲得親友好評

image.jpg

 

 

髮型

image.jpg

沒有拍到特寫的鏡頭,但跟我指定的達90%相似,不是太高的編髮且不要包包頭。

(指定造型照片)

IMG_5684.PNG

第二個造型是沒有編髮,單邊塞耳後

image.jpg

結婚時,覺得當天會哭很慘
所以先問小臻可否先薄妝,然後慢慢補妝
反而這樣的薄妝是我最喜歡的感覺!!

雖然,結婚儀式時已被眼淚沖開兩條產業道路,
畫面應該還不至於太糟吧!!
image.jpg
從試妝到訂婚這段空窗期

我努力找自己想要的造型跟妝
從淘寶的婚紗拍賣照、飾品照、其他新娘的分享、新秘作品、造型彩妝書等⋯參考!

好喜歡小臻幫我搭配的飾品!是我曾給她看的圖片,真的好用心幫我尋找(淚)
(淘寶星星頭飾範例圖)

星星髮飾

我的星星頭飾

image.jpg

 

image.jpg

低馬尾造型

image.jpg

 image.jpg

花圈頭飾

image.jpg

整體而言,對於平時不化妝的我雖然新娘妝很濃,但ㄧ定要挑到喜歡的新秘,新秘下手的習慣能配合妳,彩妝對她們而言,她們是專業,新娘的需求明確,真的就不要太煩惱了。

另外,因為訂婚沒請婚攝,家人自己側拍,結婚時專業婚攝的畫面就比較乾淨柔美。婚攝跟新秘很重要呀!

還有,小臻很貼心,還幫我們整理裙擺,教我們怎麼抓裙擺勾手!大家一定很常遇到這狀況!

新娘一手拿捧花或要勾新郎時,只剩一隻手怎麼提起兩側裙擺??

答案就是:老公!

image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uHs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